张家港市“青博荟”相关政策及技术需求

各二级单位,有关老师:

张家港市推出“青博荟”企业创新顾问人才创新计划,欢迎高校教师到张家港市企业担任创新顾问,并提供一系列创新政策支持。

1、《关于开展“青博荟”企业创新顾问人才计划的方案》,见附件1。

2、之前发布的需求已部分完成对接,目前尚待对接的创新需求清单,见附件2。

3、填写《高校青年博士推荐表》(见附件3),与企业形成合作意向,参加“高校青年博士-张家港企业双选会”活动,政策支持交通费等综合补贴1万元(分两次发放);参与人员基本不设年龄限制,相对宽松;企业创新顾问期间表现优秀的,再给予每人最高5万元奖励。

4、《张家港市产学研预研资金管理办法(修订)》,见附件4。对产生的合作意向给予产学研预研资金优先支持。

5、此外,今年张家港市承办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张家港),详见附件5。

6、《张家港市科技创新及青博荟人才计划》,见附件6,整体介绍了张家港相关政策情况。且以上各项政策支持可以叠加,并将每年开展。

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将为全校教职工开展产学研对接工作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往期技术需求信息参见:http://research.dhu.edu.cn/jsxq/list.htm

联系方式: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郝道欣,13764756230,67798751,daoxin_hao@dhu.edu.cn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青博荟”企业创新顾问人才计划的方案.docx

附件2:青博荟企业创新需求汇总表(暂无意向)-20210705.xlsx

附件3:高校青年博士推荐表.doc

附件4:《张家港市产学研预研资金管理办法20210630(发文).doc

附件5: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张家港).pdf

附件6:张家港市科技创新及青博荟人才计划.pdf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