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上海市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关于《2024年度高校科技成果推荐表征集的通知》
转发上海市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关于《2024年度高校科技成果推荐表征集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有关老师:

上海市高校科技发展中心面向上海市各高校征集“2024年上海高校科技成果推荐项目”,每所高校不少于10项,优先用于以下事项:

1、编印上海高校成果汇编;

2、在科发中心组织的上交会、科交会、校地校企交流合作中重点推广。

请有意向的课题组(特别是获得国家、省部级奖项的,有产业化潜力价值的项目)填写附件1:《2024年度高校科技成果推介表》,提供素材展示科研实力,加强交流,促进合作。

备注:可以是已合作实施转化的项目,请于4月10日前发送至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邮箱cgzh@dhu.edu.cn

附件1:2024年度高校科技成果推介表.docx

附件2:2024年度高校科技成果推荐表征集的通知.docx

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邮箱:cgzh@dhu.edu.cn

联系人:芈老师 67798715

              郝老师 67798751

              马老师 6779213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