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西部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预通知
各二级单位,有关老师:

由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西部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将于2024年5月在重庆市举行。

展会时间:2024年5月23日-5月26日

展会地点: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

内容要求:充分结合重庆市及中西部地区重点产业发展,针对生物医药大健康、特色农业、生态环保等领域,邀请专家和相关企业入渝参展和推介交流,并了解重庆相关政策环境和实际需求,帮助当地企业有效对接上海科技资源。

展览费用免费,交通食宿自理。更多参展事项参见附件。有意愿的课题组老师可自主报名和反馈参会回执,并抄送科研院邮箱cgzh@dhu.edu.cn

西洽会-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西部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预通知.pdf

联系人:芈老师 67798715

              郝老师 67798751

              马老师 6779213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