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党支部基本情况

科研院党支部隶属于我校机关党委,到2023年5月,支部共有党员18名,其中女党员10名,男党员8名;支部设有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5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3名;支部下另设三个党小组。

科研院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学校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统筹推进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努力建设成为一支党性强、奉献精神强、大力探索科研管理改革的党员队伍,为做好新时期科研教育事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科研院党支部委员会

书记:丁彬

副书记:郝道欣

组织委员:王玉磊

宣传委员:张洁

纪检委员:朱媛媛

科研院党支部党小组设置情况

第一小组组长:张洁

成员:刘占莲,陈琳,陈少梅,张莹,(书记丁彬)

第二小组组长:朱媛媛

成员:季诚昌,芈凌佳,马骏,王熙元,(副书记郝道欣)

第三小组组长:王玉磊

成员:刘刚,陈辉,朱方亮,杨青青,(校领导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