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俞建勇一行赴长宁区政府推进区校合作相关事宜

近日,东华大学校长俞建勇,副校长邱高、陈革赴长宁区政府开展工作对接,推进区校合作相关事宜。长宁区区长张伟、副区长岑福康出席座谈会。我校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院、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党委宣传部、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长宁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公安分局、区规划资源局、区建管委、区房管局等单位负责人与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俞建勇代表学校感谢长宁区政府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长期支持。他指出,东华大学历来重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区校共建战略合作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他表示,学校与长宁区将继续深化推动“环东华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区”建设,充分发挥特色学科、人才、科研优势,全力打造时尚创新策源地,为长宁区时尚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赋予新动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同时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度融合,高效率推进合作事项,破解瓶颈制约,共谋发展。

张伟对俞建勇一行表示欢迎,对东华大学长期以来为长宁区发展提供的产业支持和智力支撑表示感谢。他指出,自去年长宁区政府与东华大学签署区校共建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区校合作各项事宜有序推进,下一步区政府将调动力量,统筹协调,推动协议各项内容落地落实。

会上,双方就新华路园区建设规划、学校周边交通情况改善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期待双方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撰写: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