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东华大学“城市创意经济与创新服务”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专项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根据2016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东华大学城市创意经济与创新服务”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及本决策咨询研究基地2016年的工作重点,现将2016年度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东华大学城市创意经济与创新服务”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专项课题向社会发布并公开招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课题项目指南

    1.一带一路战略与上海城市创意经济与创新服务建设协同关系研究

 2.环东华时尚为核心推进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大都市建设思路研

 3.上海城市创意设计与城市文化精神研究

 4.互联网+”“+互联网与上海创意经济与创新服务的对策研究

 5.上海科技创新服务中的管理模式及应用研究

 6.上海时尚创意产业竞争优势问题研究

 7.分享经济模式下的本市旅游业互联网+”旅游+”战略的发展及应用研究
 
8.上海创意经济与创新服务建设的文化发展模式和文化选择研究

    二、招标范围

 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业、行业协会、国际组织,以及其他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机构、组织或个人。

    三、申报要求

    1、课题组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组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必须熟悉所申报课题领域的情况,并有一定的研究成果。

 2、课题研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研究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有理论、数据和案例支撑。注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符合上海实际的、操作性强的政策建议。

    四、投标程序

 1、申报期限2016616—201676日。

 2、下载材料:申请人可登录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上海市商务委网站(www.scofcom.gov.cn),下载《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等申报材料。

 3、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申请书》须由申请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4、提交材料:申请人应在申报期限内寄送申报材料,其中《申请书》须含原件一份,同时通过E-mail报送电子版文件。

五、评标程序

 1、标书评审:20167月初,由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确定最终中标课题组。

 2、评审结果发布:招标单位将于20167月上旬在东华大学科研处网站公布结果。

 六、课题进度要求

 1、课题承担单位或个人自接到《课题立项通知书》后与招标单位签订委托合同,正式确定课题方案和相关事宜,并召开课题开题会,正式启动课题研究。

 2、研究中期,课题承担单位或个人须向招标单位提交研究成果,由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对中期研究成果进行评估。

 3、课题结题。承担单位或个人应于201610月底前提交最终成果。招标单位将组织专家对最终成果进行评审,通过评审后正式办理结题手续。

七、研究经费

每项课题经费通过自筹或基地拨款(拨款金额23万元)。

八、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邮编:200051)。

电子邮箱:binshen@dhu.edu.cn

 

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东华大学城市创意经济与创新服务”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201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