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产研院常务副院长刘燕刚一行来我校交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

       10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科研院、产研院常务副院长刘燕刚一行来我校交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

       刘燕刚深入详细地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近两年申报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的过程与经验,指出协同创新中心的申报必须在真抓实干的基础上举全校之力,从大局出发,勇于克难。特别指出了“实力、实干、实效”的关系,着重强调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申报应回归到学校的内涵建设,突出对学校自身发展的作用。刘燕刚还分别对东华大学牵头申报的纺织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和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与申报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上,东华大学科研处处长季诚昌介绍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总体情况。校长助理、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卿凤翎对刘燕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向上海交大等兄弟院校取经学习,更好地推进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建设。(撰稿:韩哲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