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两个“上海市协同创新中心”

        2014年10月16日,接上海市教委文件(沪教委科【2014】60号)通知,为贯彻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工作部署,落实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战略要求,探索以协同创新促进高等教育与科技、经济、文化有效结合的新模式,大力提升上海市高等学校的创新能力,将21 个协同创新中心命名为“上海市协同创新中心”。其中我校获批的有上海市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和纺织产业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我校努力推进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2014年5月,纺织产业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在教育部申报认定中,通过初审认定,进入了会议答辩。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上海市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轻质结构复合材料研究所,“三位一体”共同建设推进,也取得了较好进展。(撰稿:谢旭红)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上海交通大学“IFSA协同创新中心”等21个上海市协同创新中心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