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3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有关老师:

接教育部《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我校限额推荐。现将青年科学奖申报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截至202311日,女性不超过40周岁,即198211日及以后出生;男性不超过38周岁,即19841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职称,近5年内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的在职专任教师,主持过省部级以上课题。

3. 热爱中国,坚持立德树人,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积极为国家科技创新、经济建设服务。

4. 具有独立进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强的科研发展潜力,已取得了较强影响的原创性成果并得到同行认可。

二、推荐资格及限额

各二级单位限推荐1项青年科学奖参与校内遴选,可以不推荐。

三、校内评审

请各单位在94日中午1200前将完整推荐书(附件1)初版(其中,个人承诺函签字、学院推荐意见中院长签名并盖学院公章)纸质版一份和电子版交科研院。经组织专家评审,科研院根据推荐名额确定学校推荐候选人选并公布。

四、网上申报

推荐候选人在获取分配账号后,请及时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kjpj.cutech.edu.cn /fytef),完成个人填报并提交。

五、有关正式申请材料:

学校推荐完成后,推荐候选人通过系统下载打印(带水印),按要求签名并盖公章。装订成册,一式两份,921日前交科研院。

六、推荐材料中不得出现《国家科学及似乎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涉密范围的内容。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67798732yuleiwang@dhu.edu.cn

                          

附件:

1.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推荐书(模板).pdf

2.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管理办法(试行).pdf

  

 

 

科研院

202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