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ice from Associate Editor of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主题:Advice from Associate Editor of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主讲人:Vinit Parida教授

时间:2022-12-29 14:00:00

地点:线上

组织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主要围绕JBR投稿的注意事项,经验分享,投稿建议等。

报告人简介2019年瑞典“100位最具生产力和引用的学者”(排名第24位),吕勒奥理工大学工商管理、技术和社会科学系创业与创新教授。《商业研究杂志》(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的副主编,《可持续发展》(Journal of Small Business Management)、《工业营销管理杂志》(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商业研究杂志》(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和《创新与知识杂志》(Journal of Innovation & Knowledge)的编辑评审委员会。他的研究重点是与创业和创新管理研究主题相关的主题。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研究越来越多地在其他相关学科的交叉领域进行,如运营管理、产业营销和战略管理。截至 2020 年 1 月 19 日,他的研究工作基于 Google 学术搜索,已获得 3829 次引用和 28 次 h 指数。他在同行评审的国际期刊上发表了超过75篇论文,包括《战略管理杂志》、《管理研究杂志》、《战略创业杂志》、《创业理论与实践》、《产品创新管理杂志》、《加州管理评论》、《长期规划》、《小企业管理杂志》、《生产与运营管理》、《生产经济学杂志》、《国际生产与运营管理杂志》、《工业营销管理》,《清洁生产杂志》和《商业研究杂志》。他目前还有二十多篇论文正在审查或正在进行中,以便在国际期刊上发表。此外,他还通过特邀专家评论出版了八本书章节,并为管理学会会议、巴布森学院企业研究会议、创业与小企业研究(RENT)、ICSB年度世界会议等不同会议撰写了80多篇会议论文。此外,他还发表了30多篇出版物,专注于更广泛地将研究成果发表在流行文本中(例如,工业报告,政策投入报告,新闻文章,科学报告等)。他有许多项目申请目前正在审查或即将提交,例如“与欧盟Interreg Nord合作的循环商业模式人工智能(AI4CBM)(2020-2023;14 MSEK,已提交)”,“闭环?与坎帕德家庭基金会(2020-2023;5.5 MSEK;已提交)'等一起解决循环商业模式的障碍。

撰写: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