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上海汽车工业科技发展基金会2024年产学研课题招标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有关老师:

上汽科技基金会2024年产学研课题于4月12日至5月10日(材料提交截止日期)进行招标,并计划于410日至28日组织专家评标活动(评标期间如在时间上有特殊要求的老师请提前告知)。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招投标课题清单如下,招投标指南、资质认定表及产学研课题标书(项目可行性方案)等材料详见附件。根据招标通知要求,一所高校只允许一个团队参与同一个课题应标,拟应标团队负责人应第一时间在科研院备案(建议4月20号前先告知)。本次招标相关注意事项在各课题招标指南“第五、其它”条款中均有描述,非常重要,请应标老师予以关注。

  

 

 请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的申报人于2024年5月6日前提交资质认定表(一式一份)、书面标书(份数以招标指南文件为准)至科研院(行政楼335),电子版发送至cgzh@dhu.edu.cn;同一个课题应标涉及多个团队的,自行协调或由科研院参照先后顺序等方式协调后,统一上报上汽科技基金会。

科研院联系人:郝道欣(67798751,13764756230);马骏(67792136)

附件:1-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课题招标通知.pdf

2-上汽科技基金会2024年产学研课题招标清单.pdf

3-产学研课题招标指南文件.rar

4-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课题标书(项目可行性方案).doc

5-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课题资质认定表.doc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