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项目征集通知

各二级单位、相关老师:

2023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9月19~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东华大学将在高校展区展示学校优秀创新创业科研成果,学校教师如有能体现学校科技创新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相关展品,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科研项目,可以报名参展。

请填写附件《第二十三届工博会展品推介表》,包括图片数张(单张图片大小不少于1M),发送至邮箱cgzh@dhu.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7月31

联系人:郝道欣  电话:67798751、67798715  邮箱:cgzh@dhu.edu.cn

件:第二十三届工博会展品推介表.docx

历届工博会东华大学参展掠影: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介: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多年的发展创新,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中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是经国务院批准唯一具有评奖功能的大型工业博览会。自2015年起,中国工博会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位于上海虹桥CBD核心区、毗邻虹桥交通枢纽,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会展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