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12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1月18日,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扩大会议 。会议由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甘学辉副处长为大家宣读了《中共东华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接着大家一起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会议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改革开放40年的珍贵启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科研处支部全体党员工作的目标追求,对2019年各自手头上的工作认真做好规划,提高政治站位,同志之间互相帮助互相补台,加强品德修养,从学校实际出发,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更好的为学校师生做好科研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118153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