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9项成果参展2018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

      20189月4日-9月6日,“2018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2018CINTE)”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我校精心组织9项相关科技成果参展,从前期的忙碌准备,到现场火热交流,收获满满已成大家共识。

       我校参展的项目有:医卫防护非织造非织造材料及产业化、高品质聚酰胺6纤维、玄武岩纤维材料等9项科技成果,我校展出的成果大到国防、航天,小到穿衣、居住、出行,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据悉,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为中国最受瞩目的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之一。作为德国法兰克福展览Techtextil展会在东亚的子展,两年一次的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全面涵盖了现代纺织技术的十二个应用领域。作为亚洲最大、全球重要的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的Cinte Techtextil China已然成为亚洲乃至全球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市场的风向标。上届展会规模达到创纪录的35000平方米,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480家企业参展,观众人数达到13085人。